找我约稿吧求求了我很便宜的!!!
产粮的目前只有惊封,其余随机掉落。盗笔是信仰,每年按时过年。
咕咕咕使我快乐,能鸽善鹉就是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找到名字吧!找回我们自己的名字!还有那些死去同伴的名字……

D级人员的n种死法④
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这里是你的月亮……呸,scp第n次收容失效的现场。我是记者罗汪,接下来我将为各位观众报到现场的具体情况。
        根据广播里的通知,门禁系统它又双叒叕坏掉了,全体人员都需要撤离到[数据删除]。而我,现在正走在一个不知名的走廊。
        嗯,我迷路了。: )
        算来这也是第四次穿越了,但可怜我前三次没一次活过五分钟,更别提认路了。孤零零的我站在空荡荡的走廊,十分无助。
        啊,如果这时候有个人出现,那么他一定是个天使!
        “嘿,前面那个!”
       我:天使出现了!!!
       惊喜的回过头,我就发现了一位和我一样的D级.小白鼠.人员……以及他身后的096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因为在人群之中多看了你一眼~~
        这还真tm是天使啊直接送我去见上帝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。
        很明显我后面的那位同志是没有发现096的存在的,直到他看见我的表情又或者是别的什么让他感觉不对,那位同志才惊讶的回过头看了一眼。然后他脸上的惊讶就变成了惊恐。“嘤嘤嘤嘤嘤嘤嘤——”096开始哭了。
        很好这回有人陪我死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转身就是个百米冲刺,开始在死亡线上挣扎。
        “呜啊啊啊——”身后传来了一人一scp的尖叫声,那位同志估计是牺牲了,我不敢回头,只能拼了命地向前跑去。
        谁来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谁都好,只要能让我不被096杀死,我做牛做马的报答他啊啊啊啊啊啊啊!
         前方又出现了一个岔路口,本着男左女右的原理,我毫不犹豫的转向了左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嘭——”我撞进了一个结实而宽厚的胸膛【大概是这么描写的?】,我抬头一看,心脏不禁漏跳了一拍。难到这就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一身黑,还戴着个鸟嘴一样的面具,疫医没跑了。
        呵,人生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D—17758死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49:我不需要你做牛做马报答我,你只要做我的病(sang)人(shi)就好。
罗汪:f**k。
@没车没房有头发

评论(4)
热度(183)

© 秦越川│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