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我约稿吧求求了我很便宜的!!!
产粮的目前只有惊封,其余随机掉落。盗笔是信仰,每年按时过年。
咕咕咕使我快乐,能鸽善鹉就是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找到名字吧!找回我们自己的名字!还有那些死去同伴的名字……

D级人员的n种死法①

先在前面和大家说一下设定♡
主角会不定向的穿越到不同的D级人员身上,每当穿越过去时用的身体死亡或者收到重伤时都会穿回自己的原身,而在原身所在世界呆上一段时间后会继续进行穿越。穿越过去后原身世界的时间会停止,而穿回来后两边世界的时间会一同流逝。
大概就是这样,希望阅读愉快♡
啊,还有,如果哪里有bug的话还请指出,非常感谢。

正文:
“请这位D级人员进入收容室内进行实验。”
  面前的大门被缓缓打开,我茫然至极的向前走了两步。不等等这哪我谁?明明就是睡了一觉,在睁开眼怎么连床都找不到了?
  “请这位D级人员配合实验,否则你将被【数据删除】。”D级人员……数据删除?几个熟悉的词语终于让卡了壳的脑子转了起来。
  如果不出意外,我这应该是穿进scp里了?还穿成了一个D级人员?!
  这人生简直是不能再好。
  scp是我在基友的安利下才知道的,而对于其的了解我也仅限于从基友听到的那一部分。不过即使只了解很少一部分,我也知道这时候配合行动对我来说更有利一些。
  于是我昂首阔步的向前走去,走了没几步就看见了一张巨嘴。
  哦豁,看这唇形,好像是682大爷?
  凉凉。
  心中不由得唱起了风萧萧兮易水寒,在某种不可抗力之下,我又向前走了几步。也就是走了这么几步,让我看见大爷身前还蹲了个小女孩,而小女孩还在和大爷愉♂快♂的玩耍。
  诶今天大爷心情不错?
  我将视线移到了小女孩身上,却发现小女孩开始在大爷身上画画了。
  什么还有这种操作的吗?
  我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连那小女孩的背影在我眼里都变的伟岸了起来。
  不过要说到小女孩,我记得自家基友曾讲过有一个scp也是一个小女孩,和大爷的友情那是相当的深厚。
  emmmmmm
  我记得是053?053的特性好像是……
  “咕嘟——”
  ……
  …………
  D—10016死亡。
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记者:你好这位D级人员,方便说一下你的死后感吗?
我:大爷服务挺好,毫无死亡的同感,强烈推荐一些因失恋等想不开的朋友去尝试一下♡
@没车没房有头发
 

评论(5)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越川│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