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我约稿吧求求了我很便宜的!!!
产粮的目前只有惊封,其余随机掉落。盗笔是信仰,每年按时过年。
咕咕咕使我快乐,能鸽善鹉就是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找到名字吧!找回我们自己的名字!还有那些死去同伴的名字……

诓死新人不要钱系列

在682大爷的嘴里你将会十分安心,温热的感觉将会让你体会如同回到家一般的舒适。运气好一点的话,你甚至还可以趴在里面吃吃点心看看小电影。

049的拥抱很温暖,同时,他也非常喜欢拥抱。在他伤心难过的时候不妨去抱抱他,他会好受很多。

096是个很害羞的孩子,他经常带着头套一个人在收容室里走来走去。你可以试着突然冲过去摘下它的头套然后大喊一声:“Rua!”相信我,你将会得到一个不小的惊喜。

如果实在闲得无聊的话,你可以去找173玩“123木头人”。173很擅长这项游戏,在这项游戏上,他可以说从未输过呢。

去看看106吧,106是一个很慈祥的老人家。他有一个很神奇的空间,如果你和他聊的很愉快,他可是会邀请你去他的空间里玩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会有续?

有漏洞请指出,非常感谢。

评论(29)
热度(3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越川│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