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我约稿吧求求了我很便宜的!!!
产粮的目前只有惊封,其余随机掉落。盗笔是信仰,每年按时过年。
咕咕咕使我快乐,能鸽善鹉就是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找到名字吧!找回我们自己的名字!还有那些死去同伴的名字……

慢性遗忘

※超能力杀手培养训练营AU
173:为数不多的成功品,可在目标眨眼间使用瞬移击杀目标。(被目标注视并不会无法移动,只是行动速度会十分迟缓)已出色完成多项任务。
096:介于成功品和失败品之间的“残次品”,目前还在训练中寻找“价值”。
1.
训练室的门打开了,站在我面前的恰好是173前辈。173前辈很厉害,他完成过许多十分艰巨又危险的任务。一直以来,我都很敬佩他——毕竟作为一个残次品,他所在的高度大概是我这辈子都无法达到的。
2.
在我们双方都确认好后,训练正式开始。我的眼睛盯着前辈,而前辈则毫无所谓的看着我的脸。
我开始狂怒了。
和以往不同的是,我的心中并没有多少愤怒。与其说这次激发我体质的是怒气,倒不如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——一种让我灵魂都开始不由地打颤的兴奋。
3.
我还是无法控制的眨了眼。
体质激发的我是可以看清许多高速移动的物体的,但即使是这样,我依旧只能看清173前辈的一道残影。
“太慢了。”
倒下前,我听见他这么说。
4.
不知是什么原因,在那次训练后173前辈被分到了我的宿舍,成了我的专人训导员。对173前辈的到来令我很惊讶,也令我很开心。没有什么事能比和自己所崇拜的偶像生活在一起更令人兴奋了,不是吗?
5.
173前辈的话很少,却意外的很好相处。我们独处的时候大多都是我一个人在讲,而前辈则是会偶尔应和一两声。而就是这一两声,就足以让我乐呵一整天。
我知道我不再是一个人了。
6.
和173前辈的训练每天都在进行。随着对决的次数越来越多,我陷入狂怒所需的时间越来越少,狂怒后的增益效果也明显提高。
可惜的是,173前辈依然可以轻松的将我击倒在地。
7.
“我上次已经和你强调过,这里的攻击是要先转身的吧?”173前辈皱着眉,对我刚刚的攻击很不满意。“对不起,前辈,我……忘记了。”
这并非是我用来搪塞前辈的借口,只是我真的对他所说的内容,毫无印象。
8.
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了。
9.
“096的身体所现的问题是其本身基因缺陷所导致的。”
“没有治愈的方法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们已经将他的基因能力做了归档,您不用担心以后的实验。”
“去处理吧。”
10.
早晨,173前辈同往常一样叫我去训练。我坐在床上,没有动弹。也许是我的一反常态,前辈没有直接出声催促我。他看着我,等待着我的解释。
“前辈……”我的声音透过口罩,听起来闷闷的。那恰好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。
“……我被放弃了。”
11.
173前辈已经出去很久了。
我有些寂寞的缩在床上,猜想着自己的结局。
曾经听其他前辈说过,被判为要“处理”的杀手或试验品都没有再出现过。大多数人都猜测、甚至认定,那些人已经死掉了。
我也会死吧。
12.
我被前辈拉着手跑出宿舍时还有些茫然,直到我听到广播里的通知时,我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173前辈毁了门禁系统,大门已被迫打开。
这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——逃出去。
13.
那些人自然是不会让我们随随便便就跑出去的。
一批又一批的人赶来,一批又一批的人死在了我们的手里。
也是在这段时间里,我见识到了173真正的能力。
出手果决,行动迅敏,什么都无法阻挡住他的脚步。
在我心目中,他就是神。
14.
枪声越来越密集,173的移速也越来越快,我几乎已经看不到他在哪儿了。
终于,枪声停了,大片的红色也占据了我的视野。
173他,受伤了。
15.
我被173送进了传送舱。隔着透明的舱门,我看见他的血滴落了一地。我嘶吼着,试图打开舱门,但运行中的传送舱的舱门根本无法打开。
我看见173离我越来越远。
我看见173被那些人包围。
我看见173对我说————
16.
我是096,我有个前辈是■■■
我是■■■,我有■■■&$&%
我■■■■&$%&×$&|~
【数据删除】
@没车没房有头发

评论(2)
热度(63)

© 秦越川│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